婆婆超疼媳!每年「4紅包+出國旅遊」 孫女羨慕:寵上天

▲手刀訂機票囉!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建議未來春節連假可透過「調挪」來增為「至少 7 天、最多 9 天」!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▲手刀訂機票囉!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建議未來春節連假可透過「調挪」來增為「至少 7 天、最多 9 天」!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婆媳問題自古以來不斷存在,媳婦學習如何和婆婆相處始終是一大學問。不過,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提到,自己的奶奶非常疼愛媳婦,逢年過節都會分送紅包給媳婦們,還會贊助她們出國旅遊,讓做孫女的她也感到羨慕不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文中表示,婆媳問題出現在很多家庭中,但她們家始終沒有這方面的困擾。提到奶奶每年過年、婦女節、母親節和媳婦生日,都會發紅包給 3 個媳婦,包含原 PO 的媽媽;不過,過年時媳婦們也固定會包 5000 元紅包給婆婆。

▲紅包該怎麼包、該包多少,是一門讓人頭痛的學問。(示意圖/NOWnews 資料照) ▲一名女網友提到,自己的奶奶非常疼愛媳婦,逢年過節都會分送紅包給媳婦們,還會贊助她們出國旅遊,讓做孫女的她也感到羨慕不已。(示意圖/NOWnews 資料照)

此外,原 PO 指出,奶奶和媳婦們感情非常好,假日還會一起逛街、喝下午茶,媳婦生日有時還會收到名牌包當禮物,就連家族每年的海內外旅遊,奶奶都會主動替媳婦報名。原 PO 透露,今年他們還要一起去土耳其玩,機票錢全是奶奶幫媳婦們包辦,媳婦只需要付自己剩下的費用,讓她羨慕直呼「簡直是寵到飛上天!」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熱烈回響,讓不少同身為媳婦的網友感到羨慕又嫉妒,紛紛回應「別人的婆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奶奶還有兒子單身要娶媳婦的嗎?」「婆媳關係超好,真的是超級幸福,上輩子有燒好香」、「有個好婆婆真的很難得」、「真的當自己的孩子在疼,超棒的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