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南真是不平靜 光天化日持磚砸車

▲監視器拍下2名男子砸車畫面。(圖/記者陳聖璋翻攝)
▲監視器拍下2名男子砸車畫面。(圖/記者陳聖璋翻攝)

記者陳聖璋 / 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洪姓女子將機車停放騎樓,光天化日下遭人砸車,監視器拍下砸車的2名男子;洪姓女車主表示,並不認識砸車的2名男子,也未與人結怨,有可能是前男友教唆的。4日已向警方報案,警方受理報案後,正擴大範圍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,希望儘速找到涉案男子,釐清案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遭砸斷的後視鏡及大燈燈框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19.04.06)

砸車的2名男子將車停於案發地點對面,步行穿越馬路,持磚塊砸車;因此,洪女的許姓友人將機車遭砸的監視畫面,貼文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徵求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,協助警方以車追人。


▲砸車的磚塊仍遺留在現場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19.04.06)

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,砸車的2名男子頭戴安全帽、手持磚塊,從馬路對面走向洪姓女車主停車處,其中一人一靠近就將磚塊猛力擲向機車,再將磚塊撿起,繼續用力砸,另一人則是拿著磚塊朝機車不同位置猛砸;遭砸的機車2隻後視鏡全斷、儀錶板外殼破裂、大燈毀損、車體多處損傷。


▲其中一名男子持磚塊猛砸機車車頭。(圖/記者陳聖璋翻攝)

遭砸車的洪姓女車主接受電訪指出,不認識砸車的男子,也許是砸錯車,她並未與人結怨,也沒有財務糾紛;洪女推測,也有可能與前男友的家暴事件有關,而因該起家暴事件,洪女還申請了保護令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