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首拍哭戲卡關 半年竟學會「30秒落淚」

▲歐陽妮妮、張書豪演出《腦波小姐》。(圖/麗象影業)
▲歐陽妮妮、張書豪演出《腦波小姐》。(圖/麗象影業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奇幻愛情喜劇《腦波小姐》經過6個月的拍攝,昨(5)日舉行殺青酒,主演張書豪、歐陽妮妮、蔡黃汝(豆花妹)等演員熱鬧出席。男主角張書豪這次挑戰大量的綠幕戲,又是一人分飾多角,他直言壓力大到差點想放棄,「很開心大家一起奮鬥完成這部片,也謝謝我自己有堅持下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腦波小姐》自去年10月開拍,歐陽妮妮飾演一位擁有超強腦波感應能力的人,她坦言,最害怕的是「哭戲」。回憶第一次拍哭戲,歐陽妮妮說:「只要一開機我就哭不出來,當導演喊卡,我的眼淚才瞬間掉下來,覺得好對不起大家。」如今歐陽妮妮練就30秒落淚的功力,讓張書豪也稱讚她「爆發力十足」。

▲《腦波小姐》舉辦殺青酒。(圖/麗象影業)

張書豪則化身高富帥的遊戲公司執行長,他坦言,曾經很抗拒接演「高富帥」類的角色,但在看完劇本後,又被大量動畫及特效場面所吸引。

▲張書豪一人飾兩角。(圖/麗象影業)

劇中,他因故被附身,跟鬼魂的角色並存,這兩個角色一個冷酷、一個熱情,讓張書豪倍感困難的是,演出時得同時配合鏡頭角度技術,「像演鬼魂時走路是用飄的,就得站上推車或跪在滑軌車上拍,又要注意動作不能超過綠幕,過程相當艱苦,還好都克服了。」《腦波小姐》將於今年播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