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新灣區米其林餐廳將進駐 高雄打造米其林觀光經濟

▲響應韓國瑜「打造高雄首富」的理念,業者將打造「米其林觀光經濟」。(圖/記者陳美嘉攝)
▲響應韓國瑜「打造高雄首富」的理念,業者將打造「米其林觀光經濟」。(圖/記者陳美嘉攝)

記者陳美嘉/高雄報導

高雄拼觀光觸角再延伸,國城建設響應韓國瑜「打造高雄首富」的理念,於亞洲新灣區的新建案,邀請兩位米其林重量級名廚進駐開餐廳,將打造「米其林觀光經濟」,藉由兩位雙星主廚的魅力,吸引高雄以外甚至亞洲或世界觀光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城建設對於推動米其林星級餐廳來高雄已穿針引線多年,旗下的「萬象餐飲」這次一舉邀約兩位重量級名廚開設米其林餐廳,分別為剛獲得2019年亞洲50家餐廳排行第3名,亦為日本第1名的日式料理主廚長谷川在佑,與連5年獲得米其林一星評比法式料理主廚武田健志。兩間餐廳預計明年開幕,目標是未來皆能獲得亞洲50大米其林餐廳認證。

▲業者於亞洲新灣區的新建案,邀請兩位米其林重量級名廚進駐開星級餐廳。(圖/記者陳美嘉攝) ▲業者於亞洲新灣區的新建案,邀請兩位米其林重量級名廚進駐開星級餐廳。(圖/記者陳美嘉攝)

長谷川在佑表示,新餐廳會秉持DEN一貫的精神與傳統,同時結合在地食材,融入高雄思維活化每一季的菜單,創作出屬於個人風格的台灣風味日本料理。武田健志說,高雄給他的感覺就像橫濱一樣,同為海港城市,讓人覺得親近又親切,他會運用在地的食材、人才,創造屬於高雄的米其林星級餐飲。

國城建設發言人洪嘉聰表示,國城建設長期關注全球精品趨勢、深耕高雄生活,對於推動米其林星級餐廳來高雄其實已穿針引線多年,現在有了好的開始,未來目標將引入更多米其林餐廳進駐高雄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