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海爭霸II》下剋上!Neeb擊敗Scarlett

▲ (圖/新頭殼)
▲ (圖/新頭殼)

新頭殼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頭殼newtalk

今(7)日凌晨,《星海爭霸II》WCS冬季賽美洲區季後賽正式完賽,最後由賽前第二種子Neeb成功「下剋上」,以4:2擊敗Scarlett,獲得冠軍獎金1萬2千美元(約37萬元新台幣)、以及1,600點WCS積分。

WCS冬季賽美洲區賽果表。



WCS冬季賽美洲區賽果表。






本次WCS冬季季後賽採取生存制賽制,依照先前八強小組賽排名排列種子序,低順位選手需要一路向上挑戰。其中原先排名第4種子的加拿大選手MaSa接連擊敗Cham、TIME,最後在準決賽才敗給Neeb,堪稱是本次季後賽最大驚奇,也讓他最終收穫第三名的佳績。

賽後受訪時,Neeb對於他在第二戰使用建築學成功抵擋Scarlett的小狗快攻表示,他決定把建築學外移的原因是為了應對蟲族的快速孵化進攻,避免放得太裡面讓小狗有機會咬破建築進來殺農。但Neeb也表示他暫時不會像之前那樣在南韓參加集訓與GSL比賽,他表示雖然這樣做很有趣,但他未來這段時間會先休息一段時間,「明年以前」暫時不考慮前往南韓的事情。Neeb也表示,自己在參加WCS冬季賽前其實有點懷疑自己的實力,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練習,他比賽前也認為如果最後拿第二名也可以接受,但他很高興自己最後成功獲得了第一名。

賽後主播也邀請Neeb對即將在今天深夜開始的WCS歐洲區季後賽做出預測,Neeb認為Serral應該還是最有機會的,不過他也認為Reynor跟其他選手都很有實力,會是一場很接近的對決。WCS歐洲區冬季季後賽將在今晚11點開始比賽。

延伸閱讀:

《星海爭霸II》連續第4次晉級GSL冠軍賽!Maru挑戰史上首次四連霸

《鬥陣特攻》不准比「OK」!官方禁止OWL粉絲使用白人至上手勢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