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第19區公寓爆炸 火勢蔓延26間公寓

▲ (圖/新頭殼)
▲ (圖/新頭殼)

新頭殼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頭殼newtalk

法國巴黎第19區一棟公寓大樓在當地時間週六(6日)晚間9點30分左右驚傳爆炸,火勢從起火點蔓延至其他26間公寓,當局出動60名消防隊員與蔓延的火海搏鬥,目前還不清楚爆炸起火原因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爆炸發生在巴黎第19區麥當勞大道上1棟公寓大樓。巴黎消防隊發言人Gabriel Plus表示,儘管火勢猛烈,稍早的跡象顯示目前並沒有罹難者,也沒有人受傷。

一名消防單位發言人表示,「據報大樓內並沒有可燃氣體,但我們猜測某公寓的陽台上可能存放著瓦斯氣瓶」,目前詳細爆炸及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巴黎第19區的首長François Dagnaud則表示,目前已經開放一個體育場供大樓住戶先行避難。由於巨大爆炸及火勢,目前該區的電力系統也大多被切斷。

延伸閱讀:

因泌尿道感染入院治療 巴西足球王推特:好多了

同性戀死刑激眾怒 名流籲抵制汶萊飯店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