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? 吳敦義:耐心溝通,達成堅定共識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,針對徵召韓國瑜議題說明。( 圖/金武鳳攝,2019.4.7)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,針對徵召韓國瑜議題說明。( 圖/金武鳳攝,2019.4.7)

記者柳榮俊 / 台中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不墜,國民黨不斷傳出拱韓參選2020總統聲浪。國民黨最終會徵召韓國瑜嗎?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鬆口,堅定表示「會在最適當時間,做最必要安排」,他還強調「要耐心跟誠心溝通協調,達成堅定共識,這很重要」。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表示,今天在媽祖面前,沒有政治,一切媽祖會安排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?   吳敦義:耐心溝通,達成堅定共識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針對徵召議題,強調要再溝通協調,達成最堅定共識。( 圖/金武鳳攝,2019.4.7)

大甲媽今晚10點起駕,展開為期9天8夜到新港奉天宮進香行程。適逢明年總統大選年,藍白綠大咖全員到齊。國民黨太陽們也都來了,基於同黨「王不見王」,廟方巧安排,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於上午11點扺達後,接著下午1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下午兩點高雄市長韓國瑜丶4點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也都相繼來到。晚上10點,則由蘇嘉全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扶轎起駕。

吳敦義是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陪同參拜後,針對媒體詢問徵召韓國瑜議題回覆,「我們會在最適當時間,做最必要安排」,因為國民黨有意願參選的人很踴躍,他希望「大家都能誠心誠意,用最好方式推選最有機會,能夠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總統人選」。

吳敦義說,「我們會有耐心跟誠心來溝通協調,讓他們有堅定共識,這點很重要」。他還以九合一選舉,國民黨在22個縣市,能夠拿下15個縣市為例,強調是因為協調都是很有誠意, 幾乎沒有人違信參選。他又說,「全台22個議會,19位是國民黨籍的,也都是協調出來的, 我們有耐心跟誠意」。隨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扺達,由顏清標與立委顏寬恆等人陪同參拜,對於媒體詢問吳朱會議題,他笑說,今天在媽祖面前,沒有任何政治,沒有任何政黨,一切媽祖會安排好。朱立倫也祈求媽祖保佑全民健康快樂,大家都是媽祖信徒,媽祖一定會保佑台灣平安,全民幸福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