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天王連千毅酒後失言 開直播向三重地方人士道歉

▲連千毅回程高雄路上在車上開直播道歉。(圖/連千毅提供)
▲連千毅回程高雄路上在車上開直播道歉。(圖/連千毅提供)

記者陳美嘉/高雄報導

直播天王7號中午開直播,這次不是賣東西,而是為自己的酒後失言風波頻道歉,有「直播拍賣天王」稱號的連千毅,日前因直播中被網友鬧場,6號他找到該名網友,請他到速食店吃漢堡開直播。但因連千毅在對網友對話過程中提到,他曾經在三重環河南路開過6槍,還嗆「某幾名三重知名角頭都吃屎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不少角頭友人看到影片後,紛紛在臉書直接開嗆,還召集人馬,在7號凌晨4點多,到疑似連千毅位於北市重慶南路的公司樓下叫囂,持鋁棒敲擊路面,並施放兩枚大龍砲。因事發地點就在警局附近,警方立即派人抵達現場, 但到場時鬧事者已經離開,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人士,將把人帶回偵訊了解,並關注事件後續。

對於失言引發軒然大波,連千毅7號中午開直播解釋,表示事件起因,是因為該網友在他日前的直播中,不斷挑釁嗆聲說「你們三重人都吃屎。」、「信不信我讓你上新聞,直播不好做。」等話語,他因不滿對方言辭汙辱,才會請該名網友出來吃漢堡。

沒想到自己當天酒喝多說錯話,前後順序搞錯,才被誤會說「三重人都吃屎」是從他的嘴巴說出來,而連千毅也在直播說明時頻說「失禮、歹勢」,並承諾會一一向三重地方人士道歉,另外造成警察機關以及社會大眾的困擾與不便,連千毅也再次致歉,並強調這次的不良示範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以後會加以改進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