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蠻狂譙猴子! 反遭「上衣扒光」C奶直接見客

▲小蠻(右二)錄製《一袋女王》。(圖/衛視提供)
▲小蠻(右二)錄製《一袋女王》。(圖/衛視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謝忻、Eason、小蠻分享曾經做過什麼瘋狂事,其中小蠻去紐約玩時,遇急凍天氣,隔天睡醒嘴巴合不起來,才發現自己顏面中風,還有一次去峇里島玩,被猴子捉弄、氣到跟牠吵架,竟被扒光上半身報復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小蠻表示,22歲那年獨自買機票去紐約玩,剛好遇到紐約天氣急凍,身上只穿著薄羽絨外套加內搭褲的她,回飯店發覺熱水也不熱,只好匆匆洗洗就上床睡。隔天早上起來洗臉漱口時,小蠻覺得水一直從右邊嘴角流出去,嘴巴根本閉不起來,右眼也沒法眨,才發現自己顏面神經失調,嚇得她趕緊飛回台灣,每天電療扎針,整整兩個月才恢復。

▲小蠻旅行發生許多趣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小蠻又說,之前去峇里島旅行,特地買了一袋芭蕉要去餵猴子,而後出現一隻超小的猴子、拉著她的手指頭撒嬌,玩著玩著、小蠻感覺自己的背包有動靜,轉頭一看,另一隻大猴子、正試著要打開她的包包拿芭蕉吃,才發現自己被猴子集團盯上。

小蠻生氣轉頭罵猴子「不可以這樣」,猴子生氣大叫、跳到小蠻頭上,拿走她的髮夾丟她,讓小蠻更是生氣繼續罵,猴子一氣之下,竟然跳到她身上,把她上衣整個扯下來,小蠻氣得繼續罵,卻沒發現沒穿內衣的她,上身已經光溜溜全被看光光,直到身邊其他外國人大笑,她才驚覺自己上半身全裸,趕緊穿上衣服走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