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動了嗎?火鍋店高薪聘網紅 年薪400萬台幣

▲四川成都一間火鍋店,開出年薪8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00萬元)高薪,招聘網紅。(圖/翻攝中新網)
▲四川成都一間火鍋店,開出年薪8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00萬元)高薪,招聘網紅。(圖/翻攝中新網)

大陸中心 / 綜合報導

在火鍋店工作,薪水大約多少才合理?如果你看到四川成都這個招聘啟事,肯定會顛覆你對薪水的想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四川成都一間火鍋店,近來發布了一則招聘啟事在網路上爆紅,不為別的,正是因為薪水高的嚇人!這份招聘啟事要找一位網紅,要求應徵者必須是女性,天生要有明星樣、有酒窩、能歌善舞、不能整形、96後、身高160cm以上、體重不超過45公斤、抖音粉絲超過5000。此外,五音不全的女性也不OK。看起來要求一長串,不過店家開出8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00萬元)高薪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火鍋店負責人陳國慶受訪時表示,會開出這麼高的薪水找網紅進公司,是看準了網紅經濟的時代,利用網紅進行直播宣傳火鍋店,希望能為店裡帶來更多收入。面對外界質疑這份徵人啟事是在炒新聞,陳國慶反駁,火鍋店所屬的餐飲公司有1000多間店,網紅是為集團工作,並非單一火鍋店,強調集團絕對有能力支付這份薪水。

除了招聘網紅行銷之外,這間火鍋店也要找「菜品試吃官」,應徵者必須「能吃會吃不怕辣,善於發現和挑剔各種美食」,月薪為2.3萬元(約新台幣11萬元),薪水也是相當高。

這份招聘啟事自上個月底發布後,已有100多人應徵,但仍未找到合適的人選,即使獲得錄取,也要經過試用期,確定能夠為公司創造效益,才有機會成為正式員工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