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大阪開唱 回歸音樂原點獻資深歌迷
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7日電)相隔5年,人氣樂團五月天昨晚再度前進日本大阪開唱,表演內容著重早期專輯作品、回歸音樂原點,帶來多首久未獻唱的歌曲,讓「骨灰級」資深歌迷超興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五月天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,1月初結束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後,昨晚起一連兩天在春櫻綻放的大阪城Hall場地,舉辦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“藍|BLUE”」演唱會,以出道時所發行的「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」「愛情萬歲」「人生海海」3張專輯的封面顏色為基調,讓歌迷藉由歌曲跟著五月天回歸原點。

昨晚一開場,五月天以首張專輯中的「瘋狂世界」「擁抱」「愛情的模樣」揭開序幕,主唱阿信說,或許這些歌有點陌生,「但讓我們一起搭乘名為藍的時光機,藉著這些歌,把當時的心境唱出來。」

演唱會上更演唱久未詮釋的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「嘿 我要走了」「反而」等歌曲,讓「骨灰級」資深歌迷超興奮,鼓手冠佑感性表示,這些歌都離現在將近20年,希望回到20年前小夥子的心態,「雖然體態沒辦法,體力也沒辦法」,但仍盼歌迷聽完後會很喜歡。

五月天演唱夯歌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」時,更透過舞台大螢幕投影把櫻花樹帶進場館,與萬名歌迷齊賞櫻,也讓全場粉絲聽得如痴如醉。(編輯:管中維)1080407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