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惡》線上、電視斷訊 無緣「關鍵十分鐘」網友全崩潰

▲賈靜雯演出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大受好評。(圖/公視提供)
▲賈靜雯演出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大受好評。(圖/公視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目前熱播中,劇情講述無差別殺人事件,演出受害者家屬的賈靜雯、溫昇豪也因兒子天彥罹難,導致婚姻關係岌岌可危。最新播出的第5、6集,是在戲院無差別殺人的主嫌李曉明遭槍決的橋段,似乎是湧入太多觀眾收看,導致網路壅塞,公視+出現暫時無法收看的情形,包含部分電視觀眾,則因不明原因斷訊,紛紛直喊崩潰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與惡》劇情緊湊,不少粉絲都在等待第5、6集播出,除了公視+有短暫不能收看的情形,另有許多電視觀眾,反應在第5集兩度斷訊,無緣看到最後關鍵10分鐘,相當崩潰。當時正播出,離家出走的周采詩要講出吳慷仁飾演的王赦優點,結果斷訊,讓網友狂問:「王赦的優點:極度機密(黑畫面)。」、「王赦優點是什麼啊?」、「 謎樣的王赦優點......沒有人知道。」

▲吳慷仁演出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部分觀眾所收看的公視主頻,斷訊直至第6集播出都沒恢復,不少觀眾直接轉台至HBO收看,崩潰表示:「已決定轉到HBO看了,但也追不回消失的十分鐘!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當機QQ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