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全新私照萌度破表 粉絲心臟停拍甜喊「小乖乖」

▲子瑜全新私照曝光。(圖/IG)
▲子瑜全新私照曝光。(圖/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出道3年,9位成員憑高顏值、青春魅力擄獲全球少男少女心,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坐擁人氣王,盛世美顏多次獲各界認證,聲勢持續攀升,近日她在社群報告新動態,更一連釋出6張自拍新照,笑說對成果「很滿意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45828588_2277270655888036_1035877903419572224_n
▲周子瑜。(圖/推特)

TWICE近年積極搶佔日本市場,不僅專輯銷量傲笑其他韓國女團,上月中開跑的巡迴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,子瑜昨(7)日在官方IG寫道:「巨蛋巡迴已結束,再來就是準備回歸趕快跟ONCE見面囉~」同時感謝粉絲捧場:「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在這舞台上。」








▲子瑜送上6連拍。(圖/IG)

分享完近況,子瑜不忘送上美照福利,只見她帶著淡妝、披著長捲髮近距離自拍,透亮美膚、水漾雙眸加上性感紅唇,美貌依舊令人驚嘆,其中1張還俏皮嘟起嘴,十分惹人憐,粉絲看了甜喊:「小乖乖」、「子子很漂亮」,連女神本人也笑說:「果然飯店的燈自拍起來很滿意。」








▲子瑜近距離自拍,絕美五官不怕臉大。(圖/IG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