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遶境瘋媽祖 beanfun! 9天8夜狂送發財金錢母

▲beanfun!首度打造大甲媽祖保庇車於9天8夜遶境期間隨時隨駕,期間透過擲筊、抽籤等有趣的互動遊戲為遶境民眾祈福。(圖/beanfun!提供)
▲beanfun!首度打造大甲媽祖保庇車於9天8夜遶境期間隨時隨駕,期間透過擲筊、抽籤等有趣的互動遊戲為遶境民眾祈福。(圖/beanfun!提供)

記者許家禎 / 台北報導

大甲媽祖7日晚間起駕,beanfun!也邀大家豆陣來遶境!橘子集團首度與宗教界跨界合作,合力打造串聯線上線下「beanfun! 媽祖趣遶境」活動,讓香客在遶境期間隨時掌握媽祖動態,並啟動「發財金錢母計畫」,找到保庇屋、保庇車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媽祖加持過的發財金錢母,後續還有機會加碼抽零用金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beanfun! 媽祖趣遶境」即日起開跑,帶給香客好運的保庇車也首度亮相,在現場搶先發送發財金錢母,吸引許多信眾排隊抽籤領取賺好運,領到88元發財金的信眾笑得合不攏嘴,直說媽祖有保庇;還有和鎮瀾宮合作的扛媽祖神轎拍照,讓大家有扛有保庇,更是吸引眾多信眾一圓扛轎夢。

「beanfun! 媽祖趣遶境」透過科技讓2019的大甲媽遶境更容易參與、也更有趣,beanfun!和鎮瀾宮特別分享「科技遶境五招」,讓隨喜香客們聰明遶境、拿發財金錢母,只要下載beanfun!馬上體驗五FUN有保庇。

第一招:媽祖GPS定位系統遶境深入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四大城市,每天跟隨的信眾隊伍綿延數公里,個個都想一睹媽祖鑾轎風采。為讓參與香客能隨時找到媽祖、跟上遶境盛事的腳步,「beanfun! 媽祖趣遶境」特設媽祖定位系統,香客登入後即可隨時查看媽祖位置,隨時隨地掌握媽祖的行程!

第二招:beanfun!保庇車互動祈福送財寶,有來有保庇!beanfun!首度打造大甲媽祖保庇車於9天8夜遶境期間隨時隨駕,期間透過擲筊、抽籤等有趣的互動遊戲為遶境民眾祈福,並將送出過火保庇限量小令旗、涼扇、冰棒與眾同樂,還有機會拿最高88元發財金,陪香客一路發發發!保庇車位置透過「beanfun! 媽祖趣遶境」也能隨時追蹤,讓香客們即找即發!

第三招:beanfun!保庇屋體驗扛神轎,有扛有保庇。媽祖鑾轎是眾人信仰的中心,扛轎和鑽轎腳被視為無上榮光;beanfun!與鎮瀾宮共同打造保庇屋並還原媽祖鑾轎形象,透過錯視拍照效果,讓所有人都能留下為媽祖扛轎的畫面!

第四招:科技踩點領福氣,鎮瀾宮首度頒發遶境證書。beanfun! 內的「遶境踩點領福氣」,在指定的重點宮廟踩點打卡完成任務,集滿22座宮廟QR code,即可於大甲鎮瀾宮領取首度頒發的「2019大甲媽遶境進香己亥年證書」,成為媽祖認證的忠實信徒。

第五招:無法參與也免驚,線上登入祈福可領發財金。為了讓信眾在百忙中也能突破地理限制,參與大甲媽遶境文化,信眾在登入「beanfun! 媽祖趣遶境」H5便捷服務區成為「網路香客」後,每日可參與「趣遶境」吸收遶境小知識、完成6天以上任務的網路香客可得66元限量發財金(限量前10000名),連續參與9天還可再抽6,666元!

此外,也同步啟動「發財金錢母計畫」,9天8夜不論參與線下或線上遶境,完成任務就可以拿到發財金錢母。凡拿到發財金錢母的信眾,後續還有機會再抽零用金,名符其實「小錢生大錢」,讓錢母保庇信眾們一整年都發發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