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大螢幕+大電量手機才是王道?OPPO也加入戰局 

▲OPPO於今(8)日發表最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OPPO AX5s,該款手機擁有時尚設計與出色電池續航力,採用今年最流行的水滴螢幕與雙鏡頭設計。(圖/OPPO提供)
▲OPPO於今(8)日發表最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OPPO AX5s,該款手機擁有時尚設計與出色電池續航力,採用今年最流行的水滴螢幕與雙鏡頭設計。(圖/OPPO提供)

記者劉士成/綜合報導

OPPO於今(8)日發表最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OPPO AX5s,該款手機擁有時尚設計與出色電池續航力,採用今年最流行的水滴螢幕與雙鏡頭設計,加上4230mAh超大容量電池與內建的智慧省電功能,可透過人工智慧演算法化將電力消耗降到最低,提供強勁電池續航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OPPO 新推出的這款大電量手機 AX5s,採用6.2吋19:9水滴螢幕,並將聽筒、前鏡頭與光線感應器整合至螢幕頂端的水滴空間內,進而做到89.35%的高螢幕佔比。

AX5s在背面機身與邊框的設計同樣美學時尚設計,透過3D熱彎曲技術打造擁有輕薄、光滑舒適握感的鏡面機身,不僅讓四邊彎角握起來更穩,更提供勝過一般金屬材質的絕佳質感。此外AX5s的邊框更使用特別的霧面設計創造更震撼的視覺效果,與光滑的鏡面機身形成強烈對比;目前廠商在顏色上提供消費者黑與紅色兩種不同選擇。

▲OPPO AX5s採用今年最流行的水滴螢幕與雙鏡頭設計,擁有時尚設計與出色電池續航力。(圖/OPPO提供)

OPPO AX5s擁有4230mAh大容量電池,搭配MediaTek P22處理器與智慧省電功能,可藉由AI智慧演算法將電力消耗極小化,影像播放續航力最大化。AX5s也提供一鍵省電與睡眠模式兩種電力優化選擇,選擇開啟後手機將自動檢測與修復耗電問題,並於用戶入睡後進行後台應用智慧清理,讓省電更簡單輕鬆。

在拍照功能部分;AX5s前鏡頭擁有800萬畫素與F2.0光圈,在AI智慧美顏2.0與大數據技術的幫助下,能提供更自然與客製化的美顏效果。主鏡頭方面,AX5s採用1300萬畫素主鏡頭+200萬畫素景深鏡頭的雙鏡頭設計,能精準控制光線創造更清晰銳利的成像,搭配AI人像模式,創造效過不錯的景深效果與更明亮的照片,讓畫面主角更突出,人像拍攝更美更吸睛。

業者透露,3GB+64GB黑、紅雙色將於 4月15日起正式開賣,而4GB+64GB版本則是5月1日於中華電信上架販售。

此外,4月10日三星更將在曼谷、米蘭與聖保羅盛大登場同時舉辦的 2019 Galaxy A 系列發表會,產品訴求有活力的年輕族群,屆時會有那些新款產品將亮相,是否獨特的升降 + 翻轉鏡頭設計的 Galaxy A90 將會如傳聞亮相,相信大家也很期待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