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重/等級太高自己當教練 郭婞淳:很有成就感

▲我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出席UA活動。(圖/劉祐廷攝 , 2019.04.08)
▲我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出席UA活動。(圖/劉祐廷攝 , 2019.04.08)

記者鍾東穎 / 台北報導

2020東京奧運奪金希望,我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今(8)日出席運動品牌UA記者會,表示將選擇本月全大運當作今年首站,更透露從去年開始會自己開菜單練習,教練林敬能還會反問他要練甚麼,讓她笑說,「很有成就感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郭婞淳去年12月在2020東京奧運積分賽第2站、杜哈的卡達盃國際舉重賽女子59公斤級,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0公斤、總和233公斤,3項成績都排第一,豪奪3金。

去年郭婞淳狀態相當好,包含亞運、世錦賽至少拿下3金1銀,不過下半年密集地參賽,讓她坦言有些喘部過氣,所以在年底卡達盃帶回3金後,今年至今都還未出賽。

郭婞淳今天出席記者會透露休息3個多月,首站將出征在嘉義中正大學舉行的108學年度全大運,「比賽是20日開始,不過自己將調整到23日,以不受傷為主,藉此找回比賽感覺和強度。」並坦言膝蓋仍會痛,但已經可以出力了,還笑自己25歲老了,比以前容易疲倦。

被問及東奧備戰訓練,郭婞淳透露早在去年亞運前,林敬能就讓她自己開菜單訓練,「主要是因為我也了解教練,加上自己的身體更知道需要什麼,有時候他還反問我要練什麼,很有成就感。」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