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長莊豐安爭取公車深入嘉市西區 方便民眾通學、通勤

▲嘉義市議長莊豐安爭取公車通西區。(圖/記者陳惲朋攝)
▲嘉義市議長莊豐安爭取公車通西區。(圖/記者陳惲朋攝)

記者陳惲朋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議會議長莊豐安上任議長後,為嘉義市西區市民方便通學、通勤,今(108)年初,即邀集相關單位辦理會勘,爭取增設西區的劉厝社區等地公車路線與上、下車地點,讓市民生活更環保、經濟與便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莊豐安表示,嘉義市的高中、高職、大學院校,及市政府等公務機關,大多設在東區,不利於西區學子的通學與上班族的通勤,所以在年初邀公車管理等相關單位實地會勘,增設公車行駛路線,方便通學與通勤。

議長服務處指出,自今(8)日起,市區公車1號路線,將於上、下午尖峰時刻,增加6班次延駛進入劉厝社區,並在育人國小、二二八國家紀念公園等地增設搭車點;劉厝社區於發車時間為06:30、08:00、17:45,嘉義大學發車時間是07:15、17:00、19:00。

▲嘉義市議長莊豐安爭取為嘉義市西區市民增設公車搭乘路線。(圖/莊豐安議長服務處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