濱崎步演唱會「走光」 下衣失蹤曝「三角地帶」

▲濱崎步近年走肉感路線。(影片截圖)
▲濱崎步近年走肉感路線。(影片截圖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40歲的日本天后濱崎步,日前一連兩天在埼玉Super Arena舉行《ayumi hamasaki 21st anniversary -POWER of A^3-》巡迴演唱會,慶祝出道21年。不過,連著兩天演唱會都疑因音響問題,延遲了開唱,而且演唱期間,濱崎步甚至下體走光,截圖還在網路瘋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次濱崎步的演唱會,兩天都延遲了約50分鐘左右才開始,雖然有人說是因為音響問題,但也有人謠傳是她大遲到的關係,違反了一向守時的日本演唱會傳統,令歌迷大感不滿。

▲濱崎步這套藍色超短裙裝疑似走光。(影片截圖)

此外,近年大走肉感路線的濱崎步,這次也不例外,穿著低胸性感歌服登場,但當她換上藍色超短裙裝時,由於裙子實在短到不行,有等於沒有,即使濱崎步穿上肉色絲襪打底,仍然被質疑下體走光,畫面相當不雅。

不過演唱會觀眾仍然爆滿,濱崎步依舊以一貫百變形象,使盡渾身解數表演,只可惜她又一次近乎失聲,然而直到演唱會最後,濱崎步唱到感觸落淚、泣不成聲。

▲▼濱崎步每一套服裝都相當性感。(影片截圖)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