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凱打入歐系車廠開始出貨 Q1營收季增2.5倍創近5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立凱 - KY(5227-TW) 今 (8) 日公告 3 月營收,在鋰鐵電池產品開始出貨給歐系車廠挹注下,單月營收 4923 萬元,月增 661%,年增 396%;第 1 季營收 7494 萬元,季增 257%、年增 57%,創下近 5 季新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立凱與樂金化學合作,打入歐洲 Tier1 車廠供應鏈,今年正式小量出貨,搶入磷酸鐵鋰電池取代鉛酸電池市場,且在打入歐系車廠供應鏈後,也將有利於開發其他電池新客戶。

中國市場方面,立凱表示,剛出爐的 2019 年的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確定減少,且提升電池能量密度和電動車續航里程的最低要求,隨著補貼下降,成本壓力增加、將加速市場洗牌,低階產品將快速淘汰,趨勢上對立凱電有正面幫助。

此外,立凱也與日本某大型一線電子元件及消費品大廠達成合作默契,進軍日本高階家用儲能市場,已見到成效,將成營運新動能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