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買粉專控制輿論?國民黨臉書酸「妄想頭腦!」被灌爆

▲國民黨昨(8)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諷刺,想要讓自己的粉專被買很簡單,只要一個「人頭帳號」和一個「妄想頭腦」就可以了。(圖/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)
▲國民黨昨(8)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諷刺,想要讓自己的粉專被買很簡單,只要一個「人頭帳號」和一個「妄想頭腦」就可以了。(圖/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臉書上瘋傳中國大陸網軍積極收購台灣各大臉書粉專的消息,其中包括「我是中壢人」、「不禮貌鄉民團」、「姆士捲雜物誌」等知名粉絲頁都表示「已被私訊」;不過對此,國民黨昨(8)日晚間則在臉書 PO 文駁斥這個傳聞,更諷刺想要讓自己的粉專被買很簡單,只要一個「人頭帳號」和一個「妄想頭腦」就可以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中國國民黨昨天晚間在臉書 PO 文表示,讓中共網軍買你的粉專,只要掌握 2 訣竅,「只要有一個人頭帳號,人人都可以說自己的粉專將要被賣了!只要有一個妄想頭腦,人人都可以說要買帳號的是中共網軍!只要掌握這兩個訣竅,輕鬆對外宣稱中共網軍要買你的粉專!」文中直言:「沒有證據,只有『疑似』、『假設』跟『人頭帳號』,這算不算假新聞?買了國民黨粉專,說民進黨好棒棒,難道國民黨粉絲就變民進黨粉絲了?」

臉書 ▲近來臉書上驚傳許多粉絲專頁收到不明人士私訊,要求「出售粉專」的消息,有人指為對岸的統戰手段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文末國民黨更呼籲:「不要以模糊的手法或片面的截圖看到黑影就開槍,若確有涉及滲透,成為國安問題,千萬不要只是空口說白話,建議國安單位著手調查,還民眾一個安心的網路空間!」

不過這篇 PO 文卻被許多網友灌爆,許多人不解為何國民黨會發表此文,「真的是此地無銀三百兩」、「我們在防堵共產黨的滲透,國民黨在緊張什麼?」、「我有看錯嗎?幫大陸網軍護航?」、「演技真的很爛誒」、「人家在說共產黨,你自己跑來護航?」、「從頭到尾大家說的都是中共在搞統戰,沒人提到國民黨,怎麼國民黨這麼激動護主啊?」

【中國國民黨 KMT 臉書全文】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