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優雪乳太兇吸豔遇 被韓國帥歐巴「1晚3次」

▲小優。(圖 / 翻攝IG)
▲小優。(圖 / 翻攝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女星小優日前跟著好姊妹Apple、瑤瑤(黃喬歆)等人到越南度假,全部人換上比基尼夏日炎炎的好天氣,小優在IG發的養眼照,意外露出自己的好身材,引起網友暴動。不僅如此,她透露這次越南之旅還有豔遇3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小優(左1)到越南有豔遇。(圖 / 翻攝IG)


小優近日在節目上透露,笑稱自己可能是越南新娘,在越南旅遊這段期間,桃花運大開,晚上到當地夜店遊玩被搭訕了3次,當中2位是南韓歐巴,她形容其中一位是住在越南的韓裔帥哥,因害怕談遠距離戀愛,最後只是互加IG,也沒再連絡。


▲小優因比基尼照,IG粉絲人數暴增。(圖 / 翻攝IG)

小優這次越南行,最大收穫就是IG粉絲人數暴增4000人,多虧比基尼的效果,「Apple那套在拍照時真的很厲害,看起來像是滿出來的。」回到台灣上工後,小優仍懷念在越南的時光,一連在IG發了好幾篇文,她表示這趟越南行除了比基尼照之外,最推薦的就是當地的按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