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驚見裸女!21秒無碼播出 網友樂呆

▲玩很大驚見裸女。(圖 / 翻攝YouTube)
▲玩很大驚見裸女。(圖 / 翻攝YouTube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外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日前到柬埔寨西港拍攝,當地擁有「亞洲夏威夷」的美名,海邊景點當然不能放過。在播出的節目中,其中一幕小鐘與當地人的搞笑互動時,左下方竟驚見「全裸正妹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右下角有美女在曬日光浴。(圖 / 翻攝YouTube)

一行人漫步在沙灘上,小鐘在途中遇到當地人演奏傳統樂器,熱情的柬埔寨人更邀請他們一同共舞,小鐘也隨著音樂起舞,氣氛相當溫馨歡樂。不過影片中,有長達21秒的時間,畫面左下角出現一名疑似全裸趴著做日光浴的女子,上半身絲毫沒有比基尼的痕跡,意外成為節目亮點。


▲其實左下角正妹有穿泳褲。(圖 / 翻攝YouTube)

不過仔細一看,該女子雖然上半身全無比基尼的痕跡,下半身還是有穿泳褲,由於顏色是膚色,與肌膚融為一體,讓人有全裸的錯覺,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「我一直在想 09:22 左下的女生到底有沒有穿衣服」、「09:30那女的是沒穿內褲嗎」、「9:20是膚色泳褲嗎」、「9:34我想多了?」



▲影片約從9:08開始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