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ebaby深V婚紗照超仙 網讚:比女人還女人

▲Kiwebaby婚紗照超仙。(圖 / 翻攝IG)
▲Kiwebaby婚紗照超仙。(圖 / 翻攝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Kiwebaby(張承喜)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,2015年動過隆乳手術,外表蛻變成女兒身,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。日前突然曬出他與林進的婚紗照,引起網友熱議。今(9)日他再度釋出絕美婚紗照,讓許多網友讚嘆不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Kiwebaby。(圖 / 翻攝IG)

Kiwebaby穿上蕾絲純白色禮服,搭配暗色妝感、小露美背,看起來就是紮紮實實的女人,Kiwebaby在IG發文感性的寫上:「有一天,友情遇見了愛情,愛情問友情:為什麼世上有了我還要你?友情笑著說:愛情會讓人們流淚,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眼淚。」


▲Kiwebaby拍攝婚紗照。(圖 / 翻攝IG)


Kiwebaby超仙婚紗照,詮釋出許多女生夢想中的樣子,網友們也紛紛稱讚,「以前不喜歡你,後來看到你整壞掉覺得很同情,才發現你好善良」、「你們都比女人還女人」、「好漂亮!!口紅顏色也好漂亮!」、「自信就美」。


▲Kiwebaby比女人還女人。(圖 / 翻攝IG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