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循大甲媽平安遶境路線到奉天宮 柯文哲:來還願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來還願的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來還願的

記者任禮清、陳惲朋/嘉義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5年前,曾經陪同大甲媽祖平安遶境到新港奉天宮,今(9)日晚間近8點,在隨從人員的陪同,與奉天宮董、監事盛大陣容的迎接下,再度依循大甲媽遶境路線步入奉天宮向新港媽祝壽。柯文哲表示「來還願的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020年可能參選總統的熱門人選,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,7日從台中大甲鎮瀾宮出發後,經過嚴暑酷熱、腳起水泡,背肌拉傷、睡眠不足、滿身疲憊等不堪的考驗,今天晚間8點左右,依照原規劃的時間,如願的步入奉天宮。

柯文哲等人步入奉天宮後,與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及董、監事與地方人士的陪同,先行向新港媽焚香祝禱。熱情的群眾,曾出現聊聊幾聲「選總統」的聲音,甚至也發出呼籲何達煌表態要柯文哲選總統,何達煌則以「步步高升」回應帶過。

柯文哲表示,5年前,曾走過平安遶境的路線,深入了解台灣社會的生命力非常的強韌,5年後,再來還願,祈求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。

柯文哲隨後與奉天宮人員一起到宮前廣場合影,並與支持者一一合照,表現親民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等董、監事合影。(圖/記者任禮清攝 , 2019.04.0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