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牡蠣「期間限定」肥美CP值破表!她狂讚:真的牡湯

▲近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表示自己發現了新產品盒裝牡蠣,買回家試著煮湯後驚覺,牡蠣吃起來又大又肥美,且毫無腥味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▲近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表示自己發現了新產品盒裝牡蠣,買回家試著煮湯後驚覺,牡蠣吃起來又大又肥美,且毫無腥味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由於商品種類繁多、價格親民,受到許多民眾歡迎。近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表示自己發現了新產品盒裝牡蠣,買回家試著煮湯後驚覺,牡蠣吃起來不僅大肥美且沒腥味,一盒的量還多到一次煮不完,最後不得不分裝冷凍,CP 值簡直高到破表,讓許多網友也不禁狂讚:「真的牡湯(母湯;台語不行之意)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原 PO 分享「期間限定」的 CP 值爆表肥美牡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本月 8 日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中 PO 文分享,表示自己上次看到新品盒裝的冷藏牡蠣,買回家後試著煮湯卻超驚艷,因為「每顆蚵仔都飽滿又肥,味道也很新鮮沒什麼腥味!」她表示,自己一次煮了半盒,「結果湯的料,還是比外面賣一碗蚵仔湯多三倍!」重點一盒的量多到根本吃不完,最後她只好把剩下的牡蠣分裝冷凍;她認為,這品牌的牡蠣比超市賣的不臭又大顆,推薦喜歡吃的人可以購買。


▲原 PO 表示自己買回去煮湯,結果嚐起來又肥美又沒有腥味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對此,許多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是每次去看到就必買的商品喔!是期間限定」、「看起來很讚」、「這次分裝盒超方便的 不腥 + 1」、「這個很鮮喔!也比之前的大很多」、「真的!!周末有買,真的好吃」、「中午去逛賣場有試吃到,很肥美也沒有腥味」、「季節性商品,品質一級棒,是我買過最好吃的鵝阿(蚵仔)!」


▲原 PO 表示一盒的份量多到一次吃不完,必須分裝冷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疑惑「牡蠣可以冷凍嗎?」有人則回應:「試吃員教可連水一起分裝冷凍,要煮前再退冰可保存一個月」、「買回來的牡蠣要煮才洗,冰之前千萬別先用自來水洗,會有氯氣味!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