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甲媽遶境西螺爆衝突 警方及時排除未擴大

記者蘇榮泉/雲林報導

大甲媽祖鑾轎於昨(9)日晚間9時許越過濁水溪駐駕西螺福興宮,西螺警方也部署近200名警力,但卻在廟埕前發生嚴重推擠事故,所幸西螺分局警方及時介入排解,無人受傷亦未造成更進一步的衝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西螺警方為防範大甲媽祖鑾轎遶境衝突,也部署將近200名警力,由分局長符基強親自督軍,行經道路均嚴密管制,以確保遶境隊伍安全與秩序。

▲幸西螺分局警方及時介入排解,無人受傷亦未造成更進一步的衝突。(圖/記者蘇榮泉翻攝,2019.04.10)

鑾駕於9日晚間7時許進入西螺鎮內開始遶境,各隨香參香的陣頭及民眾人數眾多,而鑾駕約於晚間9時30分許駐駕西螺福興宮,卻在將近10時的時候在廟埕發生推擠狀況。

西螺分局部屬警力及福興宮志工人員立即介入排除,經瞭解係大甲鎮瀾宮之神童團與秩序組因誤會而產生推擠,未造成人員受傷,警方為避免後續引發衝突更即時加派警力維護秩序。

神轎順利於當晚11時許起駕持續前行,欲前往西螺鎮吳厝里駐駕朝興宮,並繼續南下的行程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