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海誠新作《天氣之子》預告曝光 音樂再由RADWIMPS擔綱

▲新海誠新作《天氣之子》今(10)日釋出首波預告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▲新海誠新作《天氣之子》今(10)日釋出首波預告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顏大惟/綜合報導

先前以電影《你的名字》席捲全世界的導演新海誠,目前正全力製做全新作最新作品《天氣之子》,日本電影公司東寶也於今(10)日釋出首支預告影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天氣之子》講述的是被命運玩弄的少年與選擇自已生存方式少女兩人的故事。男主角是離家出走跑到東京的少年帆高,遇見了擁有神秘力量的少女陽菜,兩人的戀愛故事就此展開。

▲離家出走跑到東京的少年帆高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從釋出的預告片來看,《天氣之子》在畫面上比起《你的名字》更加細膩與精緻,尤其本作講述的是有關天氣的故事,因此在「水滴」的表現上特別的逼真。

▲每個畫面的細節表現都令人讚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擁有可以操控天氣神秘力量的女主角陽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聲優部分,男主角帆高由醍醐虎汰朗飾演;女主角陽菜則是由森七菜擔當。兩人都是從總人數超過2簽人的大型甄選中脫穎而出。而包含數首主題曲在內的音樂同樣是由日本搖滾樂團RADWIMPS負責。



《天氣之子》預計7月19日在日本上映,台灣方面上映日期目前仍未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