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等3年!周董6字曝新輯進度 歌迷爆淚

▲周杰倫曝新專輯進度。(圖/IG)
▲周杰倫曝新專輯進度。(圖/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40歲周杰倫(周董)出道近20年,演藝成就輝煌,穩坐流行天王寶座,至今已發行14張專輯的他,新歌進度緩慢,粉絲敲到碗破了始終等不到偶像承諾,今(10)日周董終於洩了口風,一句「慶祝開始錄音」,讓粉絲興奮的快要落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周董先前受訪時曾提到,希望未來以每3個月一首單曲的方式,來提高粉絲對歌曲的關注度,因此自2016年《周杰倫的床邊故事》,只發行〈等你下課〉、〈不愛我就拉倒〉兩支單曲,後來就沒有任何新作的消息傳出,只見到他忙著世界巡演、在社群曬妻兒或是度假的照片。

▲周杰倫。(圖/資料照) ▲周杰倫。(圖/資料照)

深知粉絲期待,日前周董先是在IG寫下:「該開始寫歌了」,日前受訪時也透露,新專輯會在年底新巡演之前推出,笑說:「現在已經開始寫歌、放假找靈感,要玩才有靈感。」今他無預警PO出一張在錄音室的照片,「今天朋友們帶了我最愛的珍奶來探班,慶祝終於開始錄音,竟然有烤布蕾珍奶,這太誇張了吧!」

照片曝光,粉絲一陣騷動,紛紛表示:「啊啊啊啊!終於有新歌了」、「我的媽呀!專輯有希望了!是真的嗎」、「等到我都老了」、「我流下了老母親般的淚水」,有人則笑虧:「不如下一張就叫《奶茶好喝》」、「別再喝了」、「再喝你要胖死了」!

55906309_702706293482325_8045502631522770889_n ▲周杰倫已開始錄音。(圖/IG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