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驚人巧合!嘻小瓜意外自曝生日 Yuri驚喜喊「我也是」

電玩中心/綜合報導

參加《NOW電玩》名人應援團直播,竟然這麼巧找到和自己同月同日出生的好夥伴?!這麼巧的事情鳩剛好發生在Yuri和嘻小瓜身上,不僅工作人員嚇到,連所有粉絲也都不敢置信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直播途中突然轉變成美食節目,已經成了《NOW電玩》名人應援團的慣例之一,本次i hotel準備了從第一次直播就一鳴驚人的超juicy炸雞塊和薯條,也征服了每位來參加直播節目的來賓。



直播過程當小瓜向大家介紹他的IG帳號時,Yuri一聽到關鍵字0629立刻彈起身子驚喜問「你是0629生嗎?」並說自己也是這天生日。小瓜原先還半信半疑,以為是Yuri在整他,結果沒想到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。



得知對方都是同一天生日後,兩人也開始興奮的「認親」,小瓜更說今年6月29日兩人就可以一起合拍超厲害舞蹈作品,來和粉絲一起慶生!小瓜和Yuri的粉絲,請千萬記得要去提醒兩位,否則生日就沒舞蹈影片可以看囉!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