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帥男神竟是母胎單身 為了面子跟老師搶校花

▲中川大志片中沒戀愛經驗。(圖/可樂電影)
▲中川大志片中沒戀愛經驗。(圖/可樂電影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由中川大志、唐田英里佳主演的新片《就是要妳愛上我》在日本上映獲得好評,而片中飾演萬人迷的風雲人物中川大志,其實是母胎單身,向心愛的女生告白也狠狠被拒絕,讓周遭朋友譏是「只能觀賞用的男子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川大志片中飾演校園男神古谷斗和,即使外表深受全校女學生喜愛,仍無法獲得冰山美女三輪美苑(唐田英里佳 飾)的歡心,缺乏戀愛經驗的他,為了面子發誓要追到校花三輪美苑,但屢次失敗,加上對手是帥哥美術老師征木龍次(小池徹平 飾),即使拿出各種招式仍困難重重。《就是要妳愛上我》4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1554903430-6c2e13bd42698b08fd554e3136f8947b ▲中川大志片中是萬人迷。(圖/可樂電影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