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MOO六月來台 連兩天在新莊開唱

▲MAMAMOO六月來台開唱。(圖/希林國際)
▲MAMAMOO六月來台開唱。(圖/希林國際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韓女團MAMAMOO去年9月在新莊體育館開唱,時隔9個月,今(11日)宣布6月要重回相同場地開唱,怕一場不夠決定連唱兩天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MAMAMOO由頌樂、玟星、輝人及華莎四成員組成,去年推出「四季四色」專輯計畫,分別為《Yellow Flower》、《Red Moon》、《BLUE;S》三張迷你專輯,成績都非常耀眼。今年三月攜迷你九輯《White Wind》回歸,是「四季四色」企劃的最後一張,一推出除了橫掃音源榜單外,目前已拿到7座第一名獎盃,日前宣布四月即將在韓國舉辦三場演唱會,門票更是在二分鐘內完售,足見高人氣。

去年MAMAMOO首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5000張門票在五分鐘內搶購一空,除了帶來精彩的舞台,也有成員們各自的SOLO表演,和MOO MOO(粉絲名)們創造了美好回憶。今年她們將連唱二天,在6月15日、16日於新莊體育館帶來海外首場《2019 MAMAMOO <4season f/w> CONCERT IN TAIWAN》演唱會,門票4月28日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。

2019MAMAMOO_主視覺 ▲MAMAMOO六月來台開唱。(圖/希林國際)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