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後宣布選總統勝選機率?柯文哲:我最自由自在!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 / 記者陳弘志攝,2019.04.11)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 / 記者陳弘志攝,2019.04.11)

記者陳弘志 / 台北報導

蔡賴之爭相執不下,民進黨中執會10日決議延後黨內總統協調期程,至5月22日立委初選後繼續處理,至於是否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原定六月是否宣布參選總統的期程?柯今(11)日受訪表示,「我發現,我是所有人裡面最自在的,自由自在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媒體問柯,外傳美日最想搓合「蔡柯配」?柯文哲回答「這是很驚悚的消息」。媒體再問「民進黨總統協調日期延後到五月底」?柯文哲說,「我很慶幸,我不是民進黨員」。

媒體詢問「這是否影響你延後宣布參選總統的日期」?柯文哲說「我發現我是所有人裡面最自在的,自由自在,沒有一定要怎樣,所以我最輕鬆。」

柯文哲結束受訪轉身離開,媒體補問「你最自在,那勝選機率」?柯文哲邊走邊回答「哎呀,自在、自在,自由自在」!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