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HBL邁入30周年 永仁挑戰2度4連霸靠「講秘密」

▲UA並肩球員全面號召全台「戰在起點」應援JHBL,網路、實體共同集氣力挺台灣新生代球員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▲UA並肩球員全面號召全台「戰在起點」應援JHBL,網路、實體共同集氣力挺台灣新生代球員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記者鍾東穎 / 台北報導

JHBL邁入30周年,今年八強將在4月17-21日於台北體育館開戰,今(11)日賽前記者會,男女子組分別金華國中尋求2連霸、永仁國中挑戰第2度4連霸。去年增設的個人獎項男女MVP、籃板王后等,今年再度延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全國冠軍,邁向4連霸!」永仁在球場旁白板上寫下今年目標,時時刻刻提醒著球員。永仁曾在98到101學年締造JHBL女子組首度4連霸紀錄,今年將挑戰第2度4連霸。

永仁主力後衛傅韻臻今年不僅要率隊締造新猷,更要挑戰個人獎項、助攻后2連霸,面對壓力,「壓力多少會有,但就放開來打。不會避談4連霸壓力,就是去面對。」

傅韻臻也透露球隊開始寫筆記「講秘密」,把想說的話寫在筆記本上,鼓勵或是溝通的話,隊友間互相傳閱,了解彼此內心想法。

▲JHBL邁入30周年,11日賽前記者會。(圖/鍾東穎攝,2019.04.11)

同樣力拼連霸的男子組名門金華國中,本屆遭遇傷兵困擾,陣中主將黃以喆因疲勞性骨折,總教練吳正杰坦言,決賽上場機率不大,以球員的健康及未來發展性為最大考量,並表示金華會以團隊籃球來決勝負。

為鼓勵民眾入場觀看決賽以及號召廣大球迷支持台灣新生代球員,UNDER ARMOUR規劃一系列網路與實體球迷應援活動,包含北、中、南三地應援門市打卡活動、官方活動頁面加油贈獎活動,與決賽現場的球迷應援系列活動,掀起齊心熱血風潮,一同集氣力挺籃壇明日之星!

▲UA將象徵青春熱血、勇氣與榮譽的元素融入冠軍禮盒,致敬年輕球員為團隊奮戰的態度決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