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x CAPCOM 魔物快打聯名T 下星期台灣同步登場

▲3月宣布的UNIQLO x CAPCOM聯名T恤,台灣將和日本同步上市。(圖/官方提供)
▲3月宣布的UNIQLO x CAPCOM聯名T恤,台灣將和日本同步上市。(圖/官方提供)

記者顏大惟/綜合報導

上個月日本遊戲大廠卡普空宣布將和知名服飾品牌 UNIQLO 展開合作,並預定於4月15日推出《快打旋風》以及《魔物獵人》兩款知名IP系列特色T恤。原先粉絲以為台灣會晚幾個月上市,沒想到台灣 UNIQLO 今(12)日宣布,這次的活動聯名竟然同步在台灣登場,真的是太神啦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快打旋風》是日本CAPCOM公司在1987年首次推出的格鬥遊戲系列,也是街機格鬥遊戲的始祖。本次的就包括了經典昇龍拳、KO等圖示。還有豪鬼、春麗、隆等知名角色的圖案T,共12種款式讓玩家選擇。

▲昇龍拳指令當初可是有不少玩家轉不出來。(圖/官方提供)

▲格鬥女神春麗特色T。(圖/官方提供)

▲豪鬼特色T。(圖/官方提供)

▲把《快打旋風V》隆的主視覺穿在身上。(圖/官方提供)

▲穿上凱爾T,讓他守護你的背後。(圖/官方提供)

另外一款《魔物獵人》聯名,正好搭上《魔物獵人》15周年,UNIQLO以「The Game by Monster Hunter」作為主題,推出15周年紀念的主題特色T。本系列以歷代《魔物獵人》的道具、魔物、圖示等遊戲元素作為設計靈感,一共推出10款各具風格的經典UT。

▲其中一款背面印有充滿謎團的傳說古龍「黑龍(Fatalis Elder Dragon)」剪影圖騰。(圖/官方提供)

▲傳說古龍「黑龍」魄力爆表。(圖/官方提供)

▲蜂蜜、回復藥、藥草、生命粉塵…(圖/官方提供)

▲空中王者雄火龍自然沒有缺席。(圖/官方提供)

此外,UNIQLO也準備了全台限量8000份《快打旋風》插畫風格明信片組贈品。在這套明信片中,插畫師讓大家熟悉的快打角色們穿上了各自專屬的UT,融入日常生活的場景中。只要單筆消費含《快打旋風》T恤,就可以獲得明信片乙組(一組五入)。

▲近期玩家應該都對這幾張圖不陌生吧!(圖/官方提供)

UNIQLO表示,快打旋風「The Game by Street Fighter」UT系列共推出12款男、女皆適穿的款式;而魔物獵人「The Game by Monster Hunter」UT系列共推出10款,4月15日起可以在網路及實體商店選購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