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打勇士不擔心 前火箭教頭:他們就是為此而生

火箭前教頭Kevin McHal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火箭前教頭Kevin McHal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火箭在例行賽最後一戰對雷霆意外翻船,導致他們在西區的排名滑落到第4,很可能第二輪就得對上勇士,前景並不樂觀。但前火箭教頭Kevin McHale似乎有不同的看法,他認為火箭就是為了擊敗勇士所組建的,在系列賽中並不是毫無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西區戰局紛亂,2、3、4名打到最後一天才出爐,火箭在對雷霆的比賽於大幅領先的情況下遭到翻盤,這讓他們得將球隊的命運交到別人手上,結果金塊和拓荒者都贏球,也讓他們確定掉到第四。

不過事實上,本季火箭雖然在例行賽飽受傷兵問擾,但是他們對勇士仍取得了3勝1負的對戰優勢,去年西區決賽也打到了第7戰才輸球,打衛冕軍似乎頗有心得。

對此McHale認為,火箭的打法剛好克制了勇士,「火箭的情況很特別,他們的打法就是為了擊敗勇士,他們不會在快攻裡出現很多失誤,勇士擅長利用對手的失誤反擊、並殺死對手;而且火箭的傳球不多,他們更多的就是靠(James Harden或者Chris Paul傳一下球就出手(所以不容易發生失誤)。」

另外Kevin McHale還強調,對上火箭會讓勇士的錯位優勢變得不明顯,而且火箭強悍的進攻體系會提升他們擊敗勇士的機會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