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半客廳有不明聲響!警消大軍壓境破門大傻眼

▲殺人示意圖。(圖/Pixbay)
▲殺人示意圖。(圖/Pixbay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有一對母女,在今( 12 )日凌晨 1 時許聽到外面有聲響,就在臉書貼文求救,以為有小偷。網友熱心地報警,警察調集人馬,荷槍實彈攻堅後才發現,根本沒有小偷,有的話也是這對母女的掃地機器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女子在臉書PO文求救。(圖/截自臉書社團)

凌晨 1 時許,住在民生社區的女子陪女兒在房中睡覺,聽到客廳有聲響,機警的母親沒有報警發出聲音打草驚蛇,而是上臉書社團貼文求救。熱心的網友見狀,打電話報警。警方獲報後,擔心竊賊可能持械,如強行突破可能會讓竊賊狗急跳牆,於是員警荷槍實彈,還帶消防隊準備破門。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屋內母女生死不明,秉持著保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警察,再也等不住。為怕竊賊跳窗逃跑,警方還在樓下布下天羅地網,誓要將此竊賊繩之以法。警方取得求救女子電話,以電話詢問是否同意破門,在獲得首肯後,一舉破門而入。但屋內卻平靜如常,所謂發出聲響的竊賊,不過只是一台掃地機器人。弄得警消人員啼笑皆非,這名女子所有的損失,只有那被破壞的鐵門,而當然不可能由納稅人買單,只能由女子自行處理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