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心軟讓出酒店房間 把2正妹送作堆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由朴敏英、金材昱主演的韓劇《她的私生活》本月10日開播,一幕成德美(朴敏英 飾)穿著東方神起粉絲後援會的團服畫面,讓不少粉絲大讚劇組用心;劇中更包含不少逗趣橋段,除了女主角把「偶像」視為資助的小孩,男主角為了圓陌生人的願望,讓出酒店高級套房把2女送作堆,更花大錢搶走女主角的「生日應援禮物」,不少追星場面引發粉絲共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朴敏英劇中是優秀策展人,下班後變迷妹。(圖/tvN官網)

該劇講述女強人成德美,在下班後會變成「迷妹」身分追星,遇上了曾是天才畫家,最後引退成了美術館館長Ryan(金材昱 飾)的故事。兩人首集相遇相當逗趣,在一場拍賣會上,Ryan花了3萬美金買走成德美想送給偶像的生日禮物,彼此留下不好印象。


▲金材昱劇中是美術館館長,也是優秀畫家。(圖/tvN官網)

劇中,成德美從小就是瘋狂追星族,曾迷戀過初代偶像H.O.T、g.o.d以及東方神起,更穿上東方神起的粉絲團服,劇組獲仙后(粉絲名)稱讚用心;她出社會後不改本性,隱瞞上司喜好偷追星,把「看演成會」說成是觀賞資助孩童的才藝表演、花錢買廣告看板說成是替孩童慶生、簡訊投票則是傳訊息打氣,種種追星過程引起追星族共鳴。

曾是天才畫家的Ryan,引退後當上美術館館長,從美國回到韓國後住在酒店高級套房,但該房是成德美的偶像住過的房間,她原想跟朋友買下一晚朝聖,卻因為Ryan夢碎;結果Ryan以為兩女是情侶,為自己的偏見道歉而讓出房間,美麗的誤會順利讓2人圓夢。《她的私生活》可至愛奇藝台灣站收看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