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市場添新兵 日系buffet「旭集」預計年底在

▲ 饗賓總經理陳毅航。(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)
▲ 饗賓總經理陳毅航。(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)

鉅亨網

連鎖餐飲集團饗賓餐旅今 (12) 日指出,去年集團營收成長 15% 至 32 億元,今年將再開 3 家新店點,其中一家為全新日式料理自助餐廳「旭集」,將落腳在信義區 A13 大遠百,預計年底開出,屆時全集團將達 41 家據點,而全年營收目標可望再寫新高達 35 億元,年增 9.3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饗賓總經理陳毅航表示,去年集團合計開出 7 家店,但今年不含新品牌,僅開出 2 家,主要原因是人力不足會影響展店速度,今年計畫是先陸續改裝既有店。

饗賓坦言,服務業徵才艱辛,因此會推動新薪資結構,屆時門店正職員工起薪將從 27000-28000 元調整到 30000 元。

饗賓今年春節已開出「開飯川食堂」台中中友店,預計 6 月開「果然匯」板橋店,而「旭集」預計年底開幕,客單價設定 1200-1400 元,主打結合八種日式料理手法和日式文化的日系自助餐,價格帶與目前的旗艦品牌「饗饗」差不多。

而經營 10 年的主力品牌「饗食天堂」則是規畫明年在高雄義享天地打造坪數達 560 坪的新一代 6.0 旗艦店,並作為示範店,若市場反應良好,不排除陸續改裝既有店,以增加消費者的新鮮感。

饗賓餐旅目前共 6 個品牌,包括 10 家「饗食天堂」自助餐廳、1 家高價自助餐廳「饗饗」、18 家川菜餐廳「開飯川食堂」、4 家泰式餐廳「饗泰多」、2 家「朵頤」排餐館、3 家「果然匯」蔬食餐廳,合計全台共 38 個據點。

其中,「開飯川食堂」為台灣最大川菜連鎖品牌,為了持續強化競爭力,「開飯川食堂」最新宣布攜手中國最大的藤椒油生產商「ㄠ麻子」推夏季新菜色,在展店之外,為既有店增添新成長動能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