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違建旅館多次遭查獲轟趴吸毒 侯友宜今日率隊強拆

▲位於板橋區板城路的傑妮MOTEL,經警察局多次查獲房客搞轟趴吸毒,且整棟建築物都屬違建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▲位於板橋區板城路的傑妮MOTEL,經警察局多次查獲房客搞轟趴吸毒,且整棟建築物都屬違建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宋原彰 / 新北報導

板橋區板城路的傑妮MOTEL,經警察局多次查獲房客搞轟趴吸毒,且整棟建築物都屬違建;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2)日率隊強制拆除該旅館,強調務必在2天內拆除乾淨,展現新北「違法零容忍」決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侯友宜指出,位於板橋區板城路的傑妮MOTEL已形成地方治安汙染源,不僅沒有營業執照,連遭觀光旅遊局5次裁罰勒令歇業,並經警察局多次查獲房客搞轟趴吸毒,更嚴重的是,整棟建築物都屬違建,列為優先拆除對象;已責成工務局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務必在2天內拆除乾淨,展現新北「違法零容忍」決心。

▲侯友宜已責成工務局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務必在兩天內拆除乾淨,展現新北「違法零容忍」決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至於拆除的現場,有6名傑妮精品旅館員工爭取工作權;勞工局表示,將協請雇主應依法資遣,就業服務處也會協助勞工申請失業給付及轉職及轉職服務,以保障勞工權益。

就業服務處長林澤州說,傑妮精品旅館共有6名員工有勞保,雇主事業場所因違法拆除致無法營運,不可歸責勞工,因此停工期間工資應照給,否則違反勞動基準法第22條規定;另雇主若有歇業事實,應依勞動基準法第11條規定資遣勞工,並依法給付資遣費,勞工若因權益受損,可向勞工局申請勞資爭議調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