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岳擎暗戀長達18年 「從幼稚園到大學」告白藏心裡

▲吳岳擎演出《如果愛,重來》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▲吳岳擎演出《如果愛,重來》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吳岳擎演出電視劇《如果愛,重來》,今(12)日接受媒體聯訪時,透露劇中有兩個時空,其中一個是人生勝利組,但無緣柯佳嬿,另一個時空的人生跌跌撞撞,但卻有女友柯佳嬿相伴。吳岳擎也透露現實人生中,有所謂的「紅粉知己」,他笑說:「躺在同一張床上,都不會發生事情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岳擎在劇中,視魏蔓為紅粉知己,不能跟女友柯佳嬿講的話,都會跟魏蔓說。至於人生中有無紅粉知己?吳岳擎坦言有,但也說歷任女友都認識,表示給予女友極大的信任感,所以女友都不會吃醋。剛恢復單身四個月的他,透露與上一任女友交往四年,因了解雙方未來的共識不同,因此協議分手。

▲吳岳擎與柯佳嬿有對手戲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吳岳擎透露,從幼稚園到大學,都暗戀同一個女生,這段長達18年的暗戀,至今沒有說出口。他說,當時國中搬到花蓮,他還想說高中要考回台北的學校,就可以與初戀再相逢,沒想到等到大學才實現願望,期間仍用即時通、無名小站與對方聯繫,大學時,還曾邀請對方到自己的學校參觀,直到現在都還是朋友。

吳岳擎甚至還保留,兩人國小時,一同補英文家教的錄音檔,害羞表示,原本預計如果要告白,會拿出錄音檔,笑說:「錄音帶是我的大絕招,要告白的話。」但女方目前穩定交往中,自己也退位成為好友身份。

劇中,吳岳擎有一場戲,要從柯佳嬿背後抱住她、親她,但劇情設定會被打斷,所以讓吳岳擎有些緊張。沒想到柯佳嬿跟他說:「你抱上來,親到也沒關係。」讓吳岳擎直呼:「真的被她電到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