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老闆包養遭拒惱羞 嗆「女星都想跟我睡」逼人得憂鬱症

▲尹智伍透露當年離開韓國的原因。(圖/JTBC News YouTube)
▲尹智伍透露當年離開韓國的原因。(圖/JTBC News YouTube)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張紫妍生前遭逼陪睡百次,於2009年3月7日自殺結束生命,她師妹尹智伍(윤지오)今年鼓起勇氣為師姐發聲,極力揭發10年前的內幕,曾提到當年證詞不被採納,生命飽受威脅而離開韓國,昨(11日)上節目《JTBC新聞室》受訪,表示離開家鄉除了上述原因,某知名企劃公司老闆提議包養更是關鍵,促使讓她決定離開韓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尹智伍(右)上節目受訪。(圖/JTBC News YouTube)

尹智伍在張紫妍過世10週年當天出書《第13次證言》揭發10年前陪睡內幕,期間也利用受訪、直播等方式獲得民眾關注,也成功獲得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徹底查明真相;她曾提到當年證詞不被採納,當「證人」被演藝界人士發現後,除了遭封殺斷星夢,生命也飽受威脅、回家常被跟蹤,為此離開韓國。

根據《JTBC新聞室》內容指出,主播孫石熙問起尹智伍離開韓國的契機,是因為曾有企劃公司提議包養?她承認並透露該公司規模龐大,表示當年20歲的自己是抱著「就當作是最後一個公司」的想法與該公司老闆見面,老闆也待她不薄,就覺得對方是不錯的人,但2人吃飯時,他卻要求她搬到江南住,尹智伍以沒錢,並保證上班不會遲到拒絕提議。

該企劃公司見尹智伍聽不懂,直言表示:「妳聽不懂嗎?我的意思是我準備房子給妳住,我再去找妳就好了。」尹智伍明白後,就反問對方:「我知道你是有孩子的人,如果你女兒聽到你在外面做這種事,心情會如何?」結果老闆惱羞回:「我女兒是我女兒,妳是妳!妳不是想當藝人嗎?就乖乖聽話好好學習就好,很多藝人都想跟我交往,妳算什麼東西敢這樣對我說話?」最後尹智伍因提議與道德觀之間拉扯而患上憂鬱症,決定離開韓國,移居加拿大唸書。



▲尹智伍透露當年離開韓國的原因。(影/JTBC News YouTube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