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理難容!幼兒園4歲女童處女膜受損 疑遭園長性侵

▲疑遭性侵女童家屬在幼兒園門外拉布條,控訴園方「畜牲孫XX強姦幼女,天理不容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疑遭性侵女童家屬在幼兒園門外拉布條,控訴園方「畜牲孫XX強姦幼女,天理不容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大陸中心 / 綜合報導

天理難容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近來大陸一所幼兒園傳出4歲女童疑遭園長性侵,11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受害女童家屬在幼兒園門口拉布條控訴,上頭寫著「畜牲孫XX強姦幼女,天理不容」。受害的4歲女童經醫院檢查後,處女膜確實有損傷。



消息傳出後,河南南陽社旗縣縣委宣傳部在周五(12日)通報,涉案的幼兒園孫姓負責人已因涉嫌性侵罪名遭逮捕。

據當地媒體,這名4歲大的女童小雅(化名)的父親在8日向警方報案,稱女兒在幼兒園遭到性侵。警方獲報後,隨即展開調查,並安排小雅赴醫院接受檢查,同時傳喚涉案的「開心寶貝幼兒園」孫姓負責人。據了解,小雅的父母3月中旬替她洗澡時,發現她的下體尿道處有傷口,而且還有紅腫滲血。

4月8日小雅放學回家後,跟父母哭訴不想再去上學,經追問才坦承,曾在幼兒園遭一名男子「抱至床上侵犯其下體部位」。

▲家長控訴幼兒園園長性侵女童。(圖/翻攝微博)

女童母親知情後,衝到幼兒園與孫姓負責人理論,雙方因此爆發激烈爭執,最後由圍觀民眾報警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涉案的幼兒園是無照違規辦學,在大陸屬於「黑幼兒園」,而且幼兒園內唯一成年男性,就是孫姓負責人,其餘3人都是女教師,因此懷疑涉嫌性侵女童者就是他。此外,幼兒園裡雖有監控設備,但卻沒有接上電源,更加引人疑竇。

事件爆發後,也在微博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痛罵負責人「禽獸不如」、「建議閹割」。

▲醫生檢查後,證實小雅處女膜有損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