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指蔡英文的票已分散 蘇貞昌:選舉是一次一次算

蘇貞昌到余天的選前之夜晚會站台,盼立院多一個人守護台灣。(圖/陳志仁攝)
蘇貞昌到余天的選前之夜晚會站台,盼立院多一個人守護台灣。(圖/陳志仁攝)

記者林人芳/台北報導

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指總統蔡英當年的選票已分散,賴希望能重新凝聚支持者一事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13)日受訪時表示,選舉是一次一次算,沒有什麼上次的票、這次的票,這樣就不像選舉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賴清德昨天受訪時指出,總統蔡英文2016大選的600多萬的選票已經分散,一部份支持蔡英文、一部份支持他,另一部分支持其他候選人,他堅持初選是希望借重初選的民主程序,團結黨和團結分散的力量,才能打贏明年總統選戰。

對此,蘇貞昌受訪時表示,選舉是一次一次算,沒有什麼上次的票、這次的票,這樣就不像選舉了,人民每個階段都會判斷。他呼籲國人,執政很辛苦,台灣面臨環境艱險,但很多台商回台投資,已經突破1200億元,還提供一萬多個工作機會,政府推動的新南向也創造3.2兆營收。

蘇貞昌說,就連加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人,都想要回台享受健保,台灣其實只要大家努力,才能繼續無限美好,就是因為台灣很好,才有人想要併吞台灣,所以台灣人才要更加小心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