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冰又PO性感美照!「下半身沒穿」超辣 粉絲全暴動

▲韓冰今早又 PO 出 5 張辣照,其中一張下半身疑似沒穿,性感指數爆表,讓粉絲再度暴動。(圖/取自韓冰臉書)
▲韓冰今早又 PO 出 5 張辣照,其中一張下半身疑似沒穿,性感指數爆表,讓粉絲再度暴動。(圖/取自韓冰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長相姣好、個性大方,去( 2018 )年選前陪韓國瑜助選爆紅後,人氣水漲船高,甚至連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到她都不禁臉紅。昨( 13 )日她在臉書分享了登上時尚雜誌的處女秀,系列美照露出纖細小蠻腰,讓大批粉絲讚嘆不已,今早她又 PO 出 5 張辣照,其中一張下半身疑似沒穿,性感指數爆表,讓粉絲再度暴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冰昨日深夜在臉書轉載時尚雜誌的貼文寫道「第一次在台灣拍雜誌,嘗試了很有個性的風格,跟大家分享,也非常謝謝當天的工作人員和編輯,辛苦了。」並公開一系列性感美照,引發粉絲熱議。

對於韓冰拍攝時尚雜誌一事,遠赴美國進行訪問的韓國瑜則表示「女兒拍這麼漂亮的照片,希望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就是她老爸。」

▲韓冰下半身疑似沒穿,性感指數爆表。(圖/取自韓冰臉書)

而今早韓冰趁著老爸不在,又於臉書 PO 出 5 張美照,其中一套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西裝外套的造型,看起來下半身似乎沒穿,尺度超辣!另一套白上衣加上薄紗熱褲則露出白皙長腿,相當養眼。

▲韓冰下半身似乎消失,引發暴動。(圖/取自韓冰臉書)

照片曝光,隨即引來大批粉絲大讚「正又性感!」「新一代國民女神」、「很有個人特色,喜歡」,另觀光局長潘恆旭也留言直呼「千變萬化」。

▲韓冰身穿白上衣加薄紗熱褲,露出白皙長腿,相當養眼。(圖/取自韓冰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