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暴龍主控洛瑞命中率0 可愛:這就是季後賽

▲Kawhi Leonard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Kawhi Leonard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東區第2種子暴龍今(14)日遭第7魔術以下犯上,最後4.2秒被砍進準絕殺超前三分球,最終以101:104落敗,賽後砍下最高25分的「可愛」Kawhi Leonard表示,「這就是季後賽,你會經歷高低起伏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暴龍包含Leonard在內5人得分上雙,但主控Kyle Lowry上場34分鐘,繳出8助攻7籃板,但1分未得,7次投籃(包含6次三分球出手)和2顆罰球都落空,手感差到不行。

Leonard鼓勵隊友Lowry,「我就是鼓勵他繼續投籃,今晚他創造出有些不錯的出手機會,可惜沒投進。他還沒找到比賽節奏,他缺席例行賽最後一場對灰狼的比賽,我相信他下一場會表現的更好。」

「這就是季後賽,你會經歷高低起伏。」Leonard說,「每個人都想贏球,上半場我們打得不好,但我們有能力逆轉比賽,在第三節打出高潮。」Leonard在第四節一度連拿5分,打出贏球氣勢,可惜最後一擊三分球失手,無緣勝利。

Lowry對於自己手感不佳沒有喪氣,「我得到一些出手機會但沒命中,這不新奇。今天打得還可以只是錯失一些空檔。也許我該更有侵略性,今年的我們跟去年有些不同,有時候我的侵略性不夠,G2馬上就要來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