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季後賽最強射手!柯瑞三分球超越雷槍成史上第一

▲Stephen Curr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Stephen Curr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今(14)日在勇士季後賽首戰砍進8顆三分球,生涯累積386顆,打破近期訪台的傳奇射手「雷槍」Ray Allen所保持的季後賽最多三分球紀錄,賽後Curry相當謙遜表示,非常榮幸且心懷感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urry今天手感發燙,第四節還有6分多鐘就已經破紀錄,砍進8顆三分球,全場結束,Curry攻下最高38分,外帶15籃板7助攻,其中15籃板是他季後賽個人新高,也幫助勇士終場以121:104戰勝快艇。

Curry說,「顯然地要打破這樣的紀錄,你要打過很多次季後賽。我對我每一次投籃都很有信心,這就是我比賽的方式。能夠超越Ray Allen這樣的名人堂球員,感覺很不真實,他在季後賽和總決賽上演許多精彩時刻,能夠超越他,我非常榮幸且感激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Curry僅用了91場比賽,就砍進386顆三分球,Allen花了171場季後賽才以385顆三分球站上史上第一,現居第3的是13年來首度無緣季後賽的「詹皇」LeBron James,用了239場、投進370顆三分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