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「面膜之友」戴資穎和日本一姊8年前合照曝光

▲戴資穎(右)和日本一姊奧原希望私交不錯。(圖/取自戴資穎臉書)
▲戴資穎(右)和日本一姊奧原希望私交不錯。(圖/取自戴資穎臉書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「面膜之友」今(14)日正面對決,最終鏖戰41分鐘由我國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以21:19、21:15直落二拍落世界第3日本一姊奧原希望,帶走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后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小戴先前和廠商合作推出聯名TTY面膜,當時奧原希望主動留言想要,小戴今年初馬來西亞名人賽就將面膜贈送給她,奧原希望也分享敷面膜照,兩人互動良好,英雄惜英雄。

▲粉絲PO出戴資穎(右)和日本一姊奧原當年和現在的對比照。(圖/取自戴資穎臉書)


更有網友貼出兩人在2011年登上日媒的照片對比今年,8年後兩人不只變美了,成績也更上一層,小戴登頂世界球后滿123周,奧原希望成為日本一姊,上個月還一度威脅小戴球后寶座。

奧原希望昨天得知要在決賽和小戴對決,在推特透露期待之情,過往兩人交手8次,各拿4勝,不過近期對戰機會不多,2018年只交手2次,今年是第1次碰頭。

不過今天對決,奧原希望失誤太多,尤其是判斷小戴回球是否出界,自亂陣腳,反觀小戴展現穩定性,全場花費41分就以直落二勝出,自上周完成馬來西亞公開賽3連霸,連2站奪冠,生涯在新加坡收穫2冠2亞​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