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的文明呢?陸客遊峇里島 為搶先下船大打出手

▲ 兩名大陸女遊客在峇里島旅遊時,為爭先下船而發生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▲ 兩名大陸女遊客在峇里島旅遊時,為爭先下船而發生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國際中心 / 綜合報導

出國旅遊放輕鬆點,別爭先恐後甚至跟人起衝突,壞了玩興,反而得不償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近來中國大陸的網站流傳一段影片,兩名大陸女遊客4月9日這天,在印尼峇里島旅遊時,因為搶著要先下船,誰也不讓誰的情況下,兩人在甲板上大打出手,整個過程被在場的其他陸客拍下來,上傳到網路後,不少大陸網友批評他們真是丟中國人的臉。

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觀光船才剛剛靠岸,一群人搶著要下快艇,其中有兩位大陸女遊客互不相讓,兩人都想搶先上岸,結果發生了口角,最後演變成互相推擠、毆打,原本雙方親友還想勸架,沒想到最後變成大亂鬥,船員試圖拉開打架的遊客,但根本拉不開。

現場目擊者拍下這段畫面時,忍不住說「沒素質」,影片PO上網後,也有不少大陸網友批評,「到國外去丢人也好,提高一下素質再回來」、「可以說很中國特色了」、「證明有錢不一定有素質」。

▲ 大陸遊客在峇里島旅遊時起衝突互毆,被大陸網友批評「丟臉丟到國外去」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