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林哲瑄開轟單場灌4打點 悍將終止悲情5連敗

▲富邦悍將林哲瑄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10.02)
▲富邦悍將林哲瑄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10.02)

記者劉祐廷 / 新北報導

已吞下5連敗的富邦悍將,今(14)日與Lamigo桃猿三連戰第3戰,靠著中外野手林哲瑄開轟、單場4打點的表現,終場以8:4終止球隊連敗,也斬斷猿隊的4連勝氣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猿隊在4局上開出第一槍,1人出局之後,林立保送、藍寅倫安打攻佔一、二壘,陳俊秀隨後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送回第1分,朱育賢補上高飛犧牲打,送回第2分。

不過悍將在下半局,趁著猿隊先發翁瑋均控球不穩展開攻勢,蔣智賢、林益全、張詠漢選到四壞保送,2人出局時捕手林宥穎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打回2分追平比數。5局下富邦打鐵趁熱,攻佔滿壘情況下,林益全滾地球送回超前分,林哲瑄再補上二壘安打,半局打完富邦3分領先。

7局下半富邦6:4領先,蔣智賢安打上壘,隨後林哲瑄補上2分砲持續將比數拉開,9局上半富邦派出倪福德關門,雖然在2人出局之後保送了陳晨威,隨後順利解決掉林立,以4分之差守住勝利。

先發投手陳仕朋主投5.2局,被敲6安打2保送、2暴投,失掉4分,本季第3場先發終於拿下生涯第一勝,防禦率8.74。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