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裕隆率先晉級次輪 達欣終止璞園7連敗拖進第3戰

▲裕隆率先挺進季後賽次輪。(圖/籃協提供)
▲裕隆率先挺進季後賽次輪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鍾東穎 / 新北報導

第16季SBL季後賽自20日展開,裕隆連2天逆轉擊敗金酒,率先搶進季後賽次輪,將對決頭號種子富邦勇士,昨天聽牌的璞園今(14)天不敵老六達欣,兩隊戰成2比1,第3戰將在16日晚間19點登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季後賽首輪四戰三勝制對決(例行賽三、四名球隊享有一勝優勢),例行賽排第4的裕隆首戰以74:63逆轉勝,取得2比0聽牌,今天同樣上演15分逆轉秀,以76:73險勝,直落三晉級次輪。

「打富邦像在打客場。」談起下輪對手富邦,裕隆主帥李啟億認為富邦陣容齊全又是例行賽第一,肯定不好打,「若每一隊遇到他們都這樣,裕隆也沒辦法改變什麼,只能做好自己,不管裁判、不要被對手干擾。」

▲達欣主將蘇翊傑(左)變陣當替補。(圖/籃協提供)

例行賽第3的衛冕軍璞園季後賽首戰80:77逆轉例行賽第6的達欣,達欣今天變陣成功,讓主控蘇翊傑坐板凳,最後以84:77收下季後賽首勝,也終止對戰7連敗,將戰局拖進第3戰。兩隊勝方將對上例行賽第2的台啤。

次輪四強開始到冠軍決賽都採七戰四勝制,沒有勝場優勢。首2戰20、21日移師彰化體育館,接下來重回板橋體育館。

冠軍決賽自5月4日開始,首兩場(4、5日)前往高雄巨蛋體育館,接著本季首度在新莊體育館登場。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